六分半糖

【文画均开放所有非商用授权,少量自印随意。】
成分表见置顶。
只会写文设计做手工,尚未点亮绘画技能,所以放出来的一般都是约稿——!

[html代码尝试]

[代码尝试]

 

#非大学生,非计算专业,不懂代码。

#可能只能在lof上使用。

 

我有点困惑。

lof发文字的时候有一个html的代码编辑。

我不会什么黑科技,就想换个字体颜色。

为什么我折腾好了预览之后就没有了...?

这一点都不科学!  

你看,我上面一行实际是用了颜色代码的,结果它没有反应[哭]  

或者试试粗体代码?

粗体为<strong>文字</strong>

  • 实验:粗体 

 看看,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。 

大概这个html只能插个视频什么的了吧...?

【后记:你欺骗了我的感情...凭什么粗体就可以用QWQ】

 

好的我们继续尝试,这是第二次。

颜色代码为#FF0000  红色

  • 实验:红色

稍微修改了一下,看看有吗?

【后记:好吧看来是没有的。】

 

那么我们继续试。

粗体之前是可以的,那么尝试一下下划线和删除线。

嗯...看了一下代码,好像有点长。

删除线为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line-through">文字</span>

下划线为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underline">文字</span>

不确定是不是正确的,所以我们再来试一下。

  •  实验:文字

  •  实验:文字

那么就是对的了,现在让我们发出去再看看有没有。

【后记:看来是有的。】

 

我内心还有那么一点点不甘心。

让我最后再试一次颜色代码。

  •   实验:文字

【后记:果然没有卵用。】

 

再来试试无序排序吧。

无序排序为<li>文字</li>

  • 文字

【后记:看来这个也是正确的。不过要注意,用了之后前面的其他字似乎会消失。】

 

有序排序不怎么敢兴趣。

那么最后试试超链接,

嗯...就拿我的主页做例子好了。

超链接为<a href="网址" target="_blank">文字</a> 

 【后记:看来这个也对了。】

 

研究一下超链接代码,

嗯...前一个我理解,但是target="_blank"是?

target是“目的”的意思。

而_blank则是新窗口打开。

那么如果把这个代码消掉呢?是不是就是覆盖原有页面了?

嗯。应该不是的。

那么再百度一下试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_blank -- 在新窗口中打开链接           
_parent -- 在父窗体中打开链接           
_self -- 在当前窗体打开链接,此为默认值           
_top -- 在当前窗体打开链接,并替换当前的整个窗体(框架页)     

 是这样的。

那么我们尝试一下。

新窗口先不说,分别试试其他的。

还是用我的主页作例子。

 这是第二个,我们先发布试试效果。

 【后记:好吧这个可能不太明显。】

 

那么试试三号,四号就不试了。

 三号的效果应该是覆盖原有页面,不过不确定能否成功。

现在先发布试试。

【后记:嗯?看来是失败了。】 

 

开html发现又自动归原了...这坑爹的lof。

算了,不继续研究了,下次再说。

那么我们统计一下目前可以用的。

——虽然有快捷的方法QWQ

<strong>文字</strong>  #加粗

<li>文字</li>  #无序排序

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line-through">文字</span>  #删除线

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underline">文字</span>   #下划线

<a href="网址" target="_blank">文字</a>   #超链接

 

END

 


 【2017/8/6】

忽然间想起。

我想试试挽救一下替换原有网页的超链接。

  • <a href="https://wujiecaowuxiaxian.lofter.com/" target="_top">戳戳看</a> 

【后记: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简直智障。居然会是这样的结果..哈哈哈哈】


END



评论(7)
热度(29)

© 六分半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