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分半糖

【文画均开放所有非商用授权,少量自印随意。】
成分表见置顶。
只会写文设计做手工,尚未点亮绘画技能,所以放出来的一般都是约稿——!

#段子#

#段子#

 

#占tag抱歉。

#以后同系列都会附上[阿晓的小段子]标签。

 

金发的女孩手上的指甲突然变长,“为什么...背叛了我?”

她的神色越加疯狂,但在看到那个男人露出的恐惧神色后,逐渐变得平静。

“果然...都是骗人的...没有一个人可以相信...呵。”

她自言自语着,却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。

“我大概还抱有一点期望....?”

她走近了那个人身边,认认真真地看着他的眼睛。

还是那熟悉的令人迷恋的深蓝色...

不过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。

“告诉我...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”

“别着急回答。如果回答的好,你就能出去。”

“我...我...”男人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身体,最后终于闭上眼睛,颤抖着小声说了出来,“我....当...当然是喜欢你的。”

还是在骗她。

明明喜欢的不是她,却在生命威胁下说出了连自己都不太相信的谎言。

懦弱不堪...

她半蹲下来,抱住了男人。

他看上去有点惊喜,可能以为自己打算放过他?

欺骗了自己还想走。

痴人做梦。

她如调情一般,指甲柔柔地在他胸膛上画圈圈。

然后猛然刺了进去。

他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。

真是悲哀。

无论是她不可自拔地喜欢上了一个懦弱的男人,还是她自己本身。

她怔怔地看着男人的尸体,这样想道。

没有你的世界...什么意义都没有。

她干脆利落地划破了自己的喉咙。

——我陪着你赴黄泉,可悲的是你从来不曾爱过我。

 

END

 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六分半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